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被欺負",共有5筆資料

別再當濫好人!因為你給不起他們要的,他們永遠覺得你不夠好!

濫好人,你是濫好人嗎?我們總想以前的誰誰誰多糟,現在這個好多了,我要對他好一點!但你會慢慢發現,你越做越多,他還是會嫌棄你不夠好,做得不夠多。不是你的不對,是因為他們太爛,壞的人適合跟壞的人在一起,就不會有濫好人出現,他們可以互相取的制衡,他們不會在意他的抱怨,就任憑他抱怨!嗨,濫好人要記得,你對他越好,他就覺得你越「爛」。
2017-07-13

小孩被欺負,怎麼教他保護自己

當孩子與同儕間的交流愈來愈多,也增加爭執與衝突的機會,若他遭到同學不公平的對待、甚至欺負,心疼孩子的父母如何陪他面對問題、引導他找出解決之道?
2017-04-26

孩子是校霸,父母別急著打罵

發現孩子是校園霸凌者,不少家長可能會一時慌了手腳,不知該如何和孩子溝通,《大家健康》邀請專家針對案例建議溝通法則,幫你找出癥結,從根本解決問題!
2017-04-18

怎麼辦!我的小孩成了校園小霸王

就讀國二的小雲聰明活潑,在校功課更是名列前茅,是爸媽眼中的驕傲。不料,某天小雲的媽媽接到班導師電話,說小雲夥同班上同學一起排擠某位女同學,讓那位女同學心理嚴重受創,甚至不想上學,小雲的媽媽完全不敢相信在她面前總是乖巧伶俐的女兒會做出霸凌同學的事情……
2017-04-18

工作上被欺負,該忍氣吞聲,還是反擊?

同事為什麼總是看我不順眼,甚至對我人身攻擊,資深前輩常獨漏消息給我,讓我總是挨罵,他是故意的嗎?當在職場上發現自己可能被霸凌,該怎麼面對處理呢?
2017-0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