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全國電子",共有2筆資料

全國電子總經理蔡振豪》就是要你足感心

不久前獲頒企業管理者最高榮譽「金商獎」的全國電子總經理蔡振豪,今年就職正巧滿10年。回首10年前接手管理全國電子時,公司正遭逢經營上的瓶頸,他用不到兩年的時間,將一個體質不佳的沒落企業,改造成充滿「感動行銷」的陽光企業。不止讓消費者感覺窩心,他也把1500多位員工當家人,一步步引領全國電子走向「足感心」的企業。
2010-03-01

全國電子總經理蔡振豪》感動行銷就要做到

5年前,蔡振豪開了「五四三」的處方給全國電子,敢拚敢衝的強勢作風,讓25年的老店浴火重生。他不僅在經營上對症下藥,面對工作瓶頸,亦以改造企業的效率從坐禪、題詩、作畫中,重新整頓自己的身心靈。「全國電子,就感心A!」,以「感動行銷」一戰成名的全國電子,推出「保證最便宜」、「買貴退差價」的價格策略,加上全國電子總經理蔡振豪以獨特的「五有原則、四種表情、三大心法」管理哲學,重新塑造企業倫理,果然成功地再造全國電子品牌形象。
200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