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娘家",共有3筆資料

【我的婆婆殺了我】嫁出去的女兒過世,娘家有權利整理她的遺物嗎?學下這招,不用以性命反抗,溫和地化解婆媳衝突!

日前一名張姓人妻在臉書控訴「我的婆婆殺了我」,內容提及結婚8年來,每天都過得膽戰心驚、天天看人臉色,三不五時就遭婆婆言語霸凌,只要說錯一次話,就會被無視、被恐嚇,讓她身心飽受折磨,想要正常一點活著都不行,「不是想死,是活不了了!」她表示,儘管還是很愛老公和孩子,但已無力繼續這樣痛苦的人生,留下這份公開遺書後,她隨即輕生,「永遠不見,我解脫了。」
2020-10-13

6件男人受不了女人的事

在婚姻裡,雙方的優點與缺陷一點一滴被挖掘,偶爾男人也不禁感到辛苦, 拚命加班努力掙錢,卻還是聽見女人對他的不滿、嘮叨與碎唸。 「喂!給我點顏面和空間吧!」這些男人的心聲,女人聽見了嗎? 男人最受不了女人什麼?吳淡如在《了解人性的八堂課》提到,德國某女性雜誌以男人為對象進行調查發現,71%的男性認為開車時不想抓狂,千萬別讓女人看地圖;63%的男性最討厭女人拚命問:「我是不是胖了」;41%痛恨女人在他們亂丟東西時碎碎念;39%受不了老婆總嚷著沒衣服穿,而衣服已經塞爆衣櫃……
2017-09-29

婆媳心結?過年不待婆家,只想回娘家

結婚5年的晴雯最怕過年待在婆家,因為和婆婆不太和,加上先生有時沒幫她說話,害她又氣又累,可是過年放假就回娘家,先生又覺得沒面子,要過年了,這個情結如何解?
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