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曬太陽",共有5筆資料

你的皮膚年齡是幾歲?

別人問你幾歲的時候, 你會誠實回答,還是迂迴應對? 想讓肌膚亮起來,比同齡的人更年輕, 偷偷保養,你也可以! 「小姐,台灣女孩看起來都像你這麼年輕嗎?」「我就是陳博士!」「小阿姨!」這些紅極一時每個人都朗朗上口的廣告詞,深深打動台灣人的心,顯示多數人都希望擁有健康年輕的肌膚,最好肌膚的年齡不會隨著時間而增加,永保最佳狀態。就算你不愛美,若皮膚出現黑斑、呈現粗糙的觸感、蠟黃的膚色、鬆垮的紋理,而且皺紋滿佈,誰不害怕!
2018-08-28

濕冷天氣讓你憂鬱?把握冬陽露臉機會曬太陽,有助心情放晴!

今天濕冷的天氣是否讓你難以下床、懶得出門?心情也隨著天氣變得低落鬱卒?當氣象預報說太陽有機會露臉時,中午休息時間可要把握出太陽的時機,跟著陽光走,到戶外曬曬太陽就能擁有好心情喔!根據一篇2017年10月發表於《美國精神醫學期刊》的研究指出,午間的光照治療能減緩憂鬱症、增進患者的日常生活功能。
2017-12-18

不怕骨鬆,用運動刺激骨細胞增生

很多人骨質流失,怕骨鬆、骨折而不敢運動,醫學上發現「一定要繼續運動,才能刺激骨細胞增生。」即使是骨鬆病人,只要做對運動,就能減少骨質流失。
2017-05-08

驅逐過敏原,居家防蟎大作戰

孩子最近常哈啾哈啾?當心長時間與塵蟎一起生活,形成氣喘過敏體質,研究發現,臺灣地區居家室內塵蟎數分布以地毯最多,其次為棉被、床墊、枕頭、地板及沙發,防治塵蟎該怎麼做?看看專家的建議!
2017-05-03

異位性皮膚炎好得了嗎?

癢癢癢,讓人抓不停,異位性皮膚炎是許多人擺脫不去的夢饜!發作起來奇癢無比,抓到破皮又流膿,該怎麼停止這樣的惡性循環?本次封面主題帶你了解除了擦藥治療,還有哪些新療法,從居家環境、飲食、保濕……全面掌握對抗異位性皮膚炎的方法!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