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牙齒保健",共有5筆資料

刷牙太用力、愛嚼冰塊更傷牙,快避開傷害牙齒的壞習慣!

蛀牙、牙齦萎縮可能不是你偷懶沒刷牙,而是你太「努力」刷牙!喝飲料千萬別嚼冰塊,小心琺瑯質正逐漸消失中。這些牙齒保健的常識你都瞭解嗎?
2020-01-02

電動牙刷能讓牙齒刷得更乾淨?來不及刷牙可以用漱口水或無糖口香糖代替嗎?DIY打造健康貝齒的方法報你知!

面對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潔牙產品,你懂得如何選擇嗎?聰明搭配「必備」與「輔助」工具,才能讓美齒為微笑加分。外貌常是人「第一印象」的重要指標,因此女孩子喜歡梳妝打扮,男孩子也希望自己英俊挺拔,但是很多人經常忽略有門面之稱的「牙齒」,它不但影響整體感觀,甚至影響臉型與儀態。事實上,只要細心做好牙齒保健,擁有潔白、整齊的牙齒並非難事,DIY也可以打造健康貝齒!
2017-07-04

趁早發現牙周病不怕「老掉牙」

衛生署統計,40歲以上成人,九成有輕重程度不同的牙周病。你有牙齦腫脹、口臭、刷牙時會流血等症狀嗎?當心不會讓人疼痛的「牙周病」,悄悄地動搖了牙齒的地基,讓掉牙危機一發不可收拾。
2017-04-10

健康人生,由齒開始!

牙齒是身體健康的守門員,一旦出了問題,不僅影響營養吸收,心血管、呼吸道等疾病也隨之而來,不想病從口入,正視口腔保健刻不容緩。
2017-04-10

澄清10個,你一直誤解的牙周病迷思

牙周病不會痛?牙齦腫脹可能是徵兆?有蛀牙反而不容易有牙周病?解開生活中常見的牙周病迷思,讓你遠離掉牙危機!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