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瑜伽好處",共有3筆資料

居家防疫入門款瑜伽4招,重現下半身迷人線條!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呼籲民眾避免不必要的移動或聚會。防疫期間待在家,難免感到焦慮,除了做好防疫措施,在家做瑜珈也是照顧身心健康及雕塑體態的好方法。以下專訪擁有百萬人氣的有氧舞蹈老師蔡宜君,教讀者透過4招入門瑜珈,輕鬆雕塑下半身線條!
2021-05-25

練瑜伽能不能瘦身?

「瑜伽能減肥嗎?」令人不禁好奇,據書田診所復健科主任潘筱萍觀察,部分練瑜伽者經由與內在不斷的對話,身心獲得滿足, 無形中減低物慾、調整心態,追求清淡飲食,也逐漸造就窈窕曲線。許多愛美人士認為做瑜伽可淨化身心、釋放壓力、又能達到運動健身等多項效果,不過,也許更多人好奇「瑜伽能減肥嗎?」書田診所復健科主任潘筱萍回應,「學瑜伽不易瘦身,但可塑身。」
2017-12-13

瘋瑜伽前哪些事妳該知道

健康產業業者曾統計,光台北市就有18萬人學瑜伽,中外影星如瑪丹娜、安潔莉娜裘莉、蔡依林等,都臣服在瑜伽魅力下,到底這傳承五千年的印度修行法,如何幫現代人淨化雜念、抒壓、追求身心平衡?又有哪些期待高估了它的能耐?瑜伽原是印度修行者的法門,現今發展為簡單、易學、效果佳的養身運動。除了著重身體的伸展,也強調靜坐,讓身心靈達到平衡境界。
2017-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