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突破",共有12筆資料

周杰倫》每跨出一步,都是一種成長和突破

在未踏入演藝圈前,周杰倫從未想過自己有天會成為偶像藝人,甚至登上國際舞台,他總覺得自己將來也許會當個鋼琴老師,或夢想成為鋼琴家。1997年8月,當時周杰倫的學妹偷偷幫他報名參加TVBS-G的選秀節目《超級新人王》,那時他為高中女同學擔任電子琴伴奏,雖然比賽落敗,但意外被節目主持人吳宗憲發掘,從此進入樂壇。2000年11月,周杰倫推出首張同名專輯,馬上在華語歌壇引起一陣旋風,之後華語流行音樂幾乎被他主宰,根據IFPI(國際唱片業交流基金會)統計,2002~2006年,銷售量最高的國語唱片歌手都是周杰倫。他有極強的好勝心,帥跟屌是他做事的最高指導原則,每次表演、每個作品,他都想盡善盡美的呈現最好,給喜愛他的歌迷影迷。周杰倫也有著近乎藝術家的堅持,堅持他的作品獨特、堅持他的作品創新,堅持只做他自己。
2008-09-29

台大醫院外科部主任李伯皇》突破生命的每一種可能

李伯皇身為肝腎移植手術權威,對待病人總是事必躬親,數千人在他那雙因長期執手術刀、布滿傷疤的手中重生。他將生活全貢獻給醫學和病患,自己的事往往拋諸腦後,也唯有這份執著,才能創造生命的精彩性。
2006-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