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突破",共有12筆資料

求職不順感到憂鬱?專家建議7招突破停滯期

新冠疫情衝擊國內產業,主計總處調查,2021年失業率為3.95%,近7年新高。在求職過程中,可能會經歷各種事件,如待業持續一段時間,將會影響到自身的情緒狀態,根據一項2012年《管理學會學報》發表的研究指出:剛開始找工作時,求職者幸福感穩定提升,但當超過10至12週仍未找到工作,就會有明顯沮喪、憂鬱等負面情緒。專家建議7招化解失業期的焦慮、挫折,提升就業競爭力!
2022-03-23

世界球后戴資穎走過質疑之路,超越自己,東奧奪銀詮釋最佳運動精神

「總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不完美總是存在著,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東京奧運落下帷幕,世界球后戴資穎摘下一枚銀牌,這不是她想要的獎牌顏色,也一度為此流下英雄淚,但她勇於自我超越、突破的精神,卻超越了獎牌本身的意義,奉獻了一場羽球史上經典的對決。
2021-08-23

越野跑「一哥」周青甩開冠軍包袱,突破自我的祕訣

你是否用冠軍取得與否來定義成敗?會想挑戰難度更高,不見得能保住冠軍的比賽嗎?對於台灣越野跑一哥周青來說,跑步是和自己的靈魂挑戰,追求進步才是重要的。
2021-04-07

夯劇《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想改革職場卻遭排擠,如何突破重圍?職場治療師揭3大溝通技巧!

Netflix夯劇《艾蜜莉在巴黎》一劇演活不少職場奮鬥者心聲,當你有一個好的提案或企劃,但主管及同事都反對,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拚命爭取?
2020-12-01

奧運攀岩國手李虹瑩》衝刺「亞錦賽」及「2021東京奧運」,挑戰更突破的自己

被譽為「攀岩界桂綸鎂」的李虹瑩,曾在亞運運動攀登項目榮獲第6名,2019年亞錦賽取得銅牌,做為台灣第一位攀岩國手,她一路走來都是孤單一人,總一個人打理比賽事務、出國參賽。直到2018年亞運將「運動攀登」正式納入競技項目,她才被看見。李虹瑩說:「我如果獲得更多關注,就能讓大家更看到這項運動。」或許就是這股責任感,驅使她不斷進步、努力朝心中的完美比賽前進,現在她也正為了獲得2021東京奧運的運動攀登參賽資格而努力備戰……
2020-02-19

肌肉痠痛該休息多久?健身遇到倦怠期,怎麼突破?健身新手必看的4個常見問題!

近年來許多人紛紛開始加入健身行列,但許多健身新手不知道如何開始,在開始之後也碰到許多問題,比如肌肉痠痛該休息多久,才能再進行同個部位的訓練?健身前後吃什麼,比較能增肌減脂?想要找一對一教練,該怎麼挑選教練,才不會白花冤枉錢?以上幾個常見問題,邀請到健身youtuber Ashlee xiu來為我們解惑!
2019-08-29

明明彼此喜歡卻遲遲不說破?3招突破曖昧關卡

相信只要是談過戀愛的人,都有過這種經驗:明明兩人彼此互相喜歡,在乎對方在乎的要命,卻遲遲不敢跨出那一步。楊丞琳唱的那句歌詞「找不到相愛的證據,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連擁抱都沒有勇氣……」唱出不少為曖昧所苦的男女們的心聲。其實,曖昧只是感情的過渡期,長時間的曖昧就像雞肋一樣,不但浪費大好時光,也會讓相互的好感和愛慕一點點消散。但到底該如何突破曖昧關卡?
2018-12-29

突破職涯困局,跨越低潮再出發!

不想當便利貼女孩、男孩,但無力拒絕過多的工作嗎?覺得工作沒前景,卻擔心換跑道太冒險嗎?面對諸多的工作問題,如何應戰、找出解決之道?
2017-09-28

運動,IQ與EQ突破的關鍵

運動除了能減肥、增進心肺功能、提高新陳代謝等耳熟能詳的好處之外,你可知道,運動還能紓解壓力、減緩負面情緒,是專家們大力推荐的「解憂特效藥」!
2017-04-17

突破人際的藩籬

有多久沒認識新朋友了?跟陌生的朋友是不是說聲Hi之後,接下來就不知所措?人際間的應對一直讓你深感困擾?其實,要與別人維持良好的關係不難,只要懂得正確的社交技巧,你也可以變得大受歡迎!
2010-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