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素面包裝",共有3筆資料

勤運動與避免吸菸,可預防失智症

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布首份預防失智症的衛教指南,防範認知能力下降應勤運動、避免吸菸,保持健康飲食、避免酗酒,其中治療高血壓、高膽固醇與糖尿病,也可降低罹患失智症的風險。世衛組織指出,失智症影響全球約5千萬人,每年新增近1千萬個病例,在2050年之前,數字將增加兩倍!
2019-06-24

電子煙爆炸竟奪人命!

美國德州一名24歲型男布朗,在自己車內使用剛買到的電子煙時,突然發生爆炸,布朗臉部被炸傷,同時一塊炸裂的電子煙機身碎片直接射進他的頸部、切斷主動脈,布朗掙扎地爬出車外求助,由善心路人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但兩天後仍宣告不治,醫學檢驗死因是「電子煙造成的穿透性創傷」。
2019-03-05

副機師抽電子煙闖禍,航空公司遭減班罰款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CA106航班副機師,日前因吸食電子煙而誤關冷氣系統,導致客艙氧氣不足,機艙內氧氣面罩全部彈出,機組人員甚至發出「Mayday」求救訊號,造成客機急降7千米。
2018-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