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結紮",共有3筆資料

想避孕,男人做結紮手術會影響性能力?後悔可以復原嗎?

伴侶想避孕,由男人結紮還女人結紮比較好?手術後多久可以進行性行為?會影響性能力嗎?本文針對男性結紮的煩惱做了全方面的Q&A,醫師建議有意願的朋友們仔細思考...
2021-01-29

痔瘡用微創手術治療較無痛?術後如何保養?開刀後仍排便出血,是復發嗎?

買了標榜能讓痔瘡處減壓的坐墊,痔瘡會自己好嗎?治療痔瘡,要看什麼科?有人說,只要有痔瘡,就得開刀進行手術治療,不然不會根治?用微創手術治療痔瘡,比較無痛、復原快?以上說法是真的嗎?坊間療法眾多,該怎麼選擇,術後又該如何保養?假如開刀後仍排便出血,是復發,還是沒治好?
2020-02-13

台灣金賽博士江萬煊》人生就是Keep Walking

在性教育貧乏的年代,江萬煊用性笑話包裝性知識,成為國內推廣性教育的開路先鋒。到現在,行醫已超過半個世紀的江萬煊,仍堅持「老而不退」,保持每天進修、看診的紀錄。好奇他為何如此精力充沛,說笑不離本行的他說「兩隻腳走,三隻腳勇」,原來每天走路上下班,就是最大的關鍵……。 白袍下,總是一雙球鞋,他每天早晚各花45分鐘,從金華街住家慢慢走到台大醫院,傍晚,再循著同樣的步伐,一步步踱回住處,10多年來,幾乎不間斷。他就是有「台灣金賽博士」稱號,國內最早從事性教育宣導的泌尿科權威,江萬煊醫師,也是台北醫學大學泌尿科主任江漢聲的父親。
200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