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健康加油站 新聞專區 送男友的情人節禮物怎麼選?理工男、文青男又喜歡什麼呢?

送男友的情人節禮物怎麼選?理工男、文青男又喜歡什麼呢?

出處/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6618
收藏 瀏覽數 : 6618
送男友的情人節禮物怎麼選?理工男、文青男又喜歡什麼呢?

許多熱戀中的情侶們常常會在情人節互相贈禮,傳達愛意,而你是不是也在煩惱要送另外一半什麼禮物呢?對於男友的喜好總是捉摸不定,不妨先從男友的「人格特質」分析起吧!

男友是「理工男」、「文青男」還是「宅男」?
5大男性特質、送禮建議報你知

想買到不踩雷的「一百分禮物」其實不難,首先,先判斷男友是屬於什麼類型的男生,並參考小編在下方整理的「送禮推薦」,最後依照喜好的顏色挑選就對囉!

▶理工男
做事「有條有理」是理工男的一大特徵,公私分明的個性絕不感情用事,喜歡規劃好一切行程,所以手上經常會戴著方便看時間的電子手錶,以確定當下的時間;穿著上以「簡單有型」作為第一考量,格紋、條紋襯衫以及素色外套都是必備的衣物,造型簡約不邋遢,但是衣服顏色的挑選與他行事作風一貫偏低調。

【送禮推薦】(實用型)深色系電子錶、格紋/條紋襯衫、質感公事包。
 

▶文青男
喜歡參加「藝文活動」的文青男,最喜歡出現的地點為各大文創市集及展覽館,喜歡聽非主流的獨立樂團音樂,展現出強烈的個人喜好風格;熱衷於「古著」以及「古物」的蒐藏,所以身上的穿搭配件為古著、仿舊風居多,也會依照時下復古流行做改變;喜歡細細考究未知事物的個性,心思較為細膩。

【送禮推薦】(夏季流行)釣魚背心、動物襯衫、美軍漁夫帽、底片相機 。
 

▶陽光男
愛「運動、健身」的陽光男通常個性較為天真開朗、率真,有時有點粗線條,也多半喜歡從事戶外活動及與運動好友交際;因為運動容易滿身汗水,在衣服挑上,最常穿著透氣的汗衫,以及親膚舒適的棉上衣、棉褲,背著能容納大量運動用品的後背包,腳上穿著舒適的運動鞋或拖鞋,就是典型的運動風男孩。

【送禮推薦】(休閒、運動)品牌運動後背包、球衣/球褲/球鞋、健身相關用品。
 

▶痞子男
「都會風格」強烈的痞子男是現今台灣街頭最常看見的男生,「潮流」的用語跟時尚元素都是在他們身上所可以看見的。喜歡聽嘻哈音樂,酷酷的外表看似很冷漠、沒有情緒,但其實多半擅於交朋友、經營人脈,擁有不錯的社交能力;關注流行時尚,對於自己的風格也是有一番見解。

【送禮推薦】(時尚、潮流)品牌潮T、老帽/棒球帽、藍牙耳機、潮流球鞋。
 

▶宅男
喜歡「宅」在家的宅男,平日的娛樂就是打電動及線上遊戲,不喜戶外活動,時常足不出戶,如果真的出門的話,多半是有關於「電玩展、動漫展」等活動;在生活品質上不太講究,凡是簡單就好,因此造就了神經大條、後知後覺的個性,所以時常忽略伴侶的情緒;衣著上以舒適為首要條件,不太注重打扮跟別人的眼光,金錢與精力都花在三餐與遊戲上。

【送禮推薦】(宅必備)電競鍵盤/滑鼠/耳機/椅子、電玩展門票。

延伸閱讀

情人節送禮,挑對巧克力也能帶有健康情意!

比起玫瑰,女孩更想收到這個!4種少女心噴發的情人節乾燥花束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