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元氣生活 運動休閒 暑假旅遊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海外旅平險+不便險」保障最完整

暑假旅遊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海外旅平險+不便險」保障最完整

出處/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15388
收藏 瀏覽數 : 15388
暑假旅遊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海外旅平險+不便險」保障最完整

暑假為出國旅遊旺季,富邦產險建議民眾出發前14天內可先投保「旅平險」及「旅遊不便險」,降低旅途中突發狀況造成的損失。為提供民眾便利、快速的投保服務,富邦產險特別推出「海外旅平險+不便險」網路投保專案,除身故失能、傷害醫療保障外,更涵蓋六大旅遊不便險保障,包括班機延誤、行李延誤、旅程取消、旅程更改、行李損失及旅行文件損失等,出發前一小時也可線上投保,守護民眾出國旅遊安全。

7成民眾投保選「方案M、L」

根據富邦產險官網統計,2023年於富邦網路投保「海外旅平險+不便險」的民眾,逾7成投保「方案M、方案L」,另有逾2成民眾選擇300萬身故及失能保障保額。富邦產險表示,民眾可依自身需求及風險考量,選擇符合預算的旅遊保險,讓可能發生的風險損失降到最低。詳見富邦產險「海外旅平險+不便險」:https://pse.is/547dg9

旅遊時間、地點、目的所帶來的旅遊風險不盡相同,以保障額度而言,若規劃至歐美城市旅行,由於歐美國家的醫療費用及消費水準普遍高於亞洲國家,建議可參考當地消費水準或該次旅遊花費決定保險額度多寡,以避免發生意外時無法支應相對應損失的狀況。

前往申根27國旅遊,建議投保XL方案

此外,若前往申根27國旅遊(註),則建議投保「方案XL」,有高額的海外突發疾病健康醫療保險,富邦產險也會主動提供申根憑證及英文投保證明,無須再來電索取;而「方案XS」及「方案2XS」則是特別為15足歲以下兒童推出,保障最全面。

富邦產險指出,如發生班機延誤、行李延誤等狀況,務必記得保持冷靜,並取得相關證明文件,詳閱保單條款及確認能否申請理賠,以確保自己的權益。

另外,富邦產險官網也提供國內旅平險、登山保險、海域保險等多項方案,提供民眾參考。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海外旅平險+不便險」抽獎活動

112年7~9月於https://pse.is/547dg9 投保完成後,免登錄即可參加月月抽~

  • 獎品項目:「Marshall-STANMORE III藍牙喇叭」,共抽三名
  • 中獎名單:統一公布在富邦產險官網《月月抽好康》活動專區

註:申根國家指履行1985年盧森堡申根鎮《申根公約》27個歐洲簽約國組成的區域,分別為:法國、德國、西班牙、葡萄牙、奧地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丹麥、芬蘭、瑞典、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克羅埃西亞、波蘭、捷克、匈牙利、希臘、義大利、馬爾他、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冰島、挪威、瑞士及列支敦斯登。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