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168",共有3筆資料

168減肥、5:2輕斷食、隔日斷食全攻略!搭配211飲食找到不復胖的減脂瘦身法

168斷食、5:2輕斷食、隔日斷食等間歇性斷食法是許多名人推崇的減肥方法,除了控制進食時間,如何考量身體狀況,挑選正確的食物?以下專訪2位營養師帶您了解斷食減肥法怎麼進行、注意哪些細節,才能健康瘦身不復胖。
2021-09-08

168斷食法、健身環、減肥食譜,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減重方法?

居家防疫又逢暑假期間,是不是害怕自己體重不斷飆升,除了得小心吃下過多熱量以外,還要執行減重計畫,保持身材不走樣,不過減重方法五花八門,不知道哪種方法適合自己的需求,不妨來看看究竟是168間歇性斷食法、Switch健身環還是懶人減肥食譜更適合自己吧!
2021-07-13

168間歇性斷食法能改善胃食道逆流?新手怎麼增加斷食時間?專家傳授攻略,這樣減肥更有效!

減肥瘦身一直是很多人的課題,不斷尋求各種方法來達成目標,近幾年刮起了間歇性斷食法的風潮,其中「168斷食」成了大家爭相嘗試的減肥方法。究竟為什麼縮短進食時間就能瘦身?要怎麼吃?搭配什麼運動最能有效減肥?以下專訪體育大學運動生理學博士,同時也是臺北市立大學運動科學研究所教授侯建文來為我們解惑。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