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Netflix",共有8筆資料

幸福老:鹿楓堂的景緻

「老」不一定會和衰弱、無趣、不快樂、不活躍畫上等號。老化過程的確會經歷失去與失落,如患慢性病、失親、喪偶、離婚、獨居等,但早早開始儲備身心因應老化的健康能量,正視老的影響,接納老後的狀態,就能幸福老……
2022-10-25

《媽,別鬧了》點出熟齡喪偶追愛考驗!心理師教這樣回應子女擔憂不傷感情

近近期討論度高的Netflix劇集《媽,別鬧了!》描述一位熟齡喪偶女性透過網路交友,積極尋求第二段婚姻的過程。這麼做會面臨哪些社會壓力?子女有哪些擔憂?喪偶女性如何面對這些困境,怎麼親子溝通才能勇敢邁向幸福之路?
2022-08-01

壓力大不想上班?《艾蜜莉在巴黎》示範:終結職場孤單、不再被主管情緒勒索

《艾蜜莉在巴黎》職場劇中主管刁難的狀況現實中也存在,面對主管情緒勒索、羞辱、推卸責任,該如何保護孤單的自己不受毒性職場暴力傷害?
2021-01-08

《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碰上難搞主管,如何征服老闆的心?心理師公開4型人格攻略,教你成為職場應對達人!

Netflix夯劇《艾蜜莉在巴黎》一劇演活不少職場奮鬥者心聲, 如果你也想像主角艾蜜莉一樣,在新的環境能夠嶄露頭角, 面對不熟悉的職場與上司,需要先了解主管的特質,以便好好的應對。
2020-12-21

夯劇《艾蜜莉在巴黎》女主角想改革職場卻遭排擠,如何突破重圍?職場治療師揭3大溝通技巧!

Netflix夯劇《艾蜜莉在巴黎》一劇演活不少職場奮鬥者心聲,當你有一個好的提案或企劃,但主管及同事都反對,到底該不該堅持下去,拚命爭取?
2020-12-01

「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紅什麼?這樣減少雜物,更好管理!

不知道該如何整理滿屋子的雜物嗎?不妨試試日本整理諮詢顧問近藤麻理惠獨創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吧!把枯燥無趣的整理工具書搖身變成心靈療癒的奇書,麻理惠在2010年出版的《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不僅在日本銷售突破一百萬本,還被翻譯成各國語言,在全球掀起一陣旋風。近期Netflix甚至推出影集,透過到一個又一個家庭協助整理雜物,幫助他們留下怦然心動的物品,不但生活、工作從此改觀,人生也產生奇蹟般的變化!但具體該怎麼做呢?
2019-01-30

導演葉天倫》用作品傳達臺灣文化的價值

2011年,葉天倫還是新生代的導演,執導《雞排英雄》讓他受到矚目,隨後他在電影與電視劇每年都有代表性的作品,包括《愛。回來》、《含笑食堂》及《紫色大稻埕》等優秀電視劇,都有不錯的口碑,現已是中生代導演的他,2018年9月新的作品《雙城故事》,又有突破性的發展,成為臺灣少數躍上Netflix國際平臺(全球最大OTT網路電視平臺)的戲劇作品,全球194個國家的觀眾都可以看到這個來自臺灣的故事。
2018-08-30

葉天倫執導《雙城故事》,呈現台美風情!

由凱擘影藝與Netflix共同支持、葉天倫導演的最新力作《雙城故事》27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溫昇豪、曾珮瑜、黃柏鈞、萬芳、龍劭華、嚴藝文、楊麗音、羅美玲、李博翔、梅芳、秦宇子、王翔永、黃舒湄、賈桂琳葛蘭、龔葳妮等人皆出席首映,女主角陳怡蓉雖因首映和寶寶預產期相撞,無法出席,但仍主動關心首映情況,期盼首集播出能拿下收視第一。
2018-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