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大姨媽",共有3筆資料

【健康懶人包】女人經痛好痛苦,子宮出了什麼錯?

每月生理期的那幾天,都讓妳感到相當不適,抱著肚子在床上打滾,甚至需要請假在家休息或服用止痛藥來緩解疼痛嗎?每月都這樣痛經,身體到底怎麼了?我的子宮不健康嗎?會不會影響生育?又有哪些方法可以舒緩經痛?《大家健康雜誌》特別整理了經痛的相關報導,讓女人找出經痛的根本原因,再用食療補補身!
2017-08-03

「大姨媽」來,如何伺候?

很多女性都有過經痛的煩惱,有的只是很不舒服,有的則痛得幾乎不能工作,只能躺在床上休息……這般的疼痛,是很多女性的夢魘,到底該如何寶貝自己的身體,快樂度過每月一次的生理期?不少女性從青春期開始,即有經痛不適的經驗,而關於經痛的傳說也相當多,但這些口耳相傳的祕方有無醫療效果,《大家健康》特訪中西醫,深入探討處理經痛的正確觀念,也把專家提供的小撇步報給妳知。
2017-05-16

上班族的健康小百科!

「不舒服」、「不太舒服」、「很不舒服」是現代上班族普遍隱忍著的身心感覺。除非到「非常不舒服」?才偶爾採取行動,否則總在很忙、沒空、業績要求與工作表現的衡量下被壓抑及忽略。實際上,除了傳染性,許多身體疾病是長期積累造成的。
2013-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