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徐重仁",共有6筆資料

讓憂鬱少年勇敢築夢

憂鬱青少年向陽計畫公益募款獲得民眾熱烈支持,所募得1千7百多萬元將全數用於協助台灣近240萬名青少年重覓生活的正向期待、擺脫憂鬱情緒!今年衛生署公布2003年青少年十大死因,自殺名列第三。自1950年後至今,青少年的自殺率升高4倍多。研究發現,87%的死亡個案生前患有憂鬱症,有15%的憂鬱症患者死於自殺。為幫助台灣240萬名青少年擺脫憂鬱情緒,董氏基金會特別與7-ELEVEN於四月至六月間合作,進行公益募款,這也是董氏基金會首次以募集民眾小額捐款的方式來籌募經費。
2018-05-09

流通教父徐重仁》為生活保持現在進行式

今年68歲的徐重仁,除了全聯福利中心總裁的身分之外,還是商業發展研究院的董事長,提到這兩個職務,他表示能將自己的經歷貢獻出來,把經驗傳承下去,是最開心的事,而不同的工作內容,也帶來不同的樂趣……
2016-04-01

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徐重仁》開啟人生的另一扇門

64歲時,徐重仁的工作生涯有了重大的改變,他離開了35年讓他實現興趣與夢想的地方,儘管不捨,但他很快思索自己未來的人生可以在社會扮演的角色,他不再為了企業經營的目的出發,現在他像是一個傳教士般,傳達自己的人生經驗,想幫年輕人實現夢想……
2013-05-01

送給自己一隻「魔法鉛筆」!

「魔法鉛筆」某個程度而言,像是阿拉丁神燈裡的精靈吧!可以完成願望。這是兩年前的一次拜年聚會,賴東明董事長與我分享的一個神奇故事。
2013-02-05

看到一片葉子落下,也會笑!

「青春就是看到一片落葉掉下來,也會笑!」,這是打從我青少年期就常聽媽媽不經意說起的一句話。現在想起來,覺得無比的貼切,在這個階段,的確小小有趣或沒趣,都會在心裡產生大大的波瀾或抗拒。
2011-02-05

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用堅持實踐夢想

「有7-ELEVEN真好」一句簡單的廣告詞,道盡民眾對這位「好鄰居」的依賴。其不斷創造出讓人感動的產品,背後的靈魂人物正是統一超商總經理徐重仁。他帶領7-ELEVEN熬過前7年的虧損奠基期,翻身成為目前全台最賺錢的事業體。常有人請教他經營之道,他透露「不論事業或課業經營,自己都屬於苦學型」。到底他是如何克服事業與人生的挑戰,又是如何反轉壓力、反敗為勝?
2009-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