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核酸",共有2筆資料

葉金川:防疫全面篩檢沒有意義!籲請陳時中部長快回防「提升檢驗量能及量產疫苗」

端午連假全台民眾開心出遊,現在看似平靜的台灣,對於防範新冠肺炎,真的可以放心了嗎?面對新冠肺炎(COVID-19),部分國家陸續開放邊境,放寬旅遊限制,但疫情已趨緩的台灣,目前都沒在日本、歐盟即將開放邊境的解封名單內,有民眾質疑是「沒有全面普篩」所致。前衛生署長葉金川表示,台灣面對下半場防疫,仍有隱憂。他強調,檢驗能量偏低、防疫旅館不足、醫療能量需整備,還有無法在第一時間取得疫苗,是接下來防疫必須強化的四大面向......
2020-07-01

想增強記憶力,中藥行賣的改善健忘配方有用嗎?

生個孩子笨三年,健忘不只是年長者的專利,許多女性在生產後,常會發現記憶力大不如前。傳統中醫認為,健忘多和心脾腎虛損,氣血不足有關,可分型治療,依照病人的證型對症下藥。民眾居家也可透過按摩自我保健,並從天然食物中,攝取足量的卵磷脂、微量元素、核酸等,降低失智風險。另外,起床後梳頭,略帶力道按壓頭皮,也有助改善頭部血液循環,防止記憶衰退。
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