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毒品",共有4筆資料

破解加熱菸、電子煙話術 李㼈愛女李紫嫣任拒菸助教入校宣導

《菸害防制法》新法管制加熱菸、禁止電子煙,藝人李紫嫣化身拒菸小老師與臺北市衛生局、董氏基金會、北醫黃宇銳醫師等前進瑠公國中進行菸害防制宣導,提醒同學不要誤觸法律,認清尼古丁、新興菸品危害,高呼「我拒菸、我驕傲,所有菸品都Get Out」!
2023-12-01

別讓毒品等物質使用帶來的開心假象 混淆真實的快樂

近期台韓皆發生藝人染毒、網紅染毒的新聞,公眾人物吸毒不光影響個人身心健康,也對青少年帶來負面影響。董氏基金會葉雅馨主任提醒要幫助青少年辨識及避免因同儕壓力而嘗試「毒品、菸酒、藥物」,有3種作法…
2023-11-30

媽咪們愛用的消毒品次氯酸水,原來不能用在嬰兒身上?

防範新冠病毒傳染,次氯酸水能否消毒手部,政府有堅持、民眾有疑惑、廠商有委屈,了解法規現況後,讓我們看看這些號稱比酒精溫和的消毒水,為什麼政府建議別用來噴手,避免當成乾洗手?
2020-03-26

電子煙成為青少年大麻濫用元凶!

根據《美國醫學會兒科期刊》(JAMA Pediatrics)最新研究指出,使用過電子煙的青少年,吸食大麻的機率是未吸電子煙者的3.5倍!顯示電子煙是青少年濫用大麻的原兇之一!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