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祕密",共有12筆資料

退休一定要存到千萬嗎?《退休,任性一點又何妨》教你幸福樂齡的祕密!

退休是人生必經階段,你開始準備了嗎?為了幫助中、老年人做好退休生活準備,寶佳公益慈善基金會與董氏基金會舉行「幸福樂齡時代」暨《退休,任性一點又何妨》新書發表暨座談分享會,邀請《退休,任性一點又何妨》作者葉金川、長期熱衷馬拉松的前衛生署副署長戴桂英、82歲退而不休的墓園守護者張一夫、76歲完成六大馬拉松賽事的熱血跑者林觀芝以及81歲依舊活力充沛的園丁林德取,一起分享老而不衰的祕密!
2019-06-29

「吸氨氣」可提升運動表現?從2018世足賽,俄羅斯踢出佳績的祕密武器談起!

2018世界盃足球賽,俄羅斯確實是本屆最大的黑馬,先在16強賽,擊退賽前奪冠熱門的西班牙,闖進相隔48年,再次晉級的8強賽,與克羅埃西亞逼和,踢到加時賽,要不是最後PK戰中,不幸落敗,否則還可能踢進4強。而俄羅斯球員這次有非凡的表現,除了地主球迷的支持外,近日有德國媒體爆料,俄羅斯球員疑似靠著吸氨氣來提升場上運動表現,究竟吸氨氣算不算作弊?會不會影響健康呢?
2018-07-11

愛人之間,該不該藏有祕密

有人認為夫妻理該坦承以對,但也有人覺得應互相保有空間…… 而無害的謊言對婚姻是阻力或助力,是手段或潤滑劑,得視看官們如何運用。 傍晚下班前筱庭接到老公來電,告知晚上有應酬很晚才會到家,先睡不用等他。她嘆口氣,明明是要和那些狐群狗黨去海產店喝酒、在沒意義的話題上打轉,有什麼不好說實話…….
2017-10-02

湯姆克魯斯為何凍齡不老?關鍵祕密不只靠運動,還有這個「修修臉」的方法回春

好萊塢巨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之前為了宣傳主演電影《神鬼傳奇》(The Mummy)來到台灣。已經54歲的他,電影中的危險特技都親自上陣,體能狀態仍在高峰,看得出他平時勤練健身運動,但最令人驚訝的是,阿湯哥帥氣的臉龐和凍齡肌膚。儘管同行來台的女星蘇菲亞波提拉及安娜貝爾瓦莉絲,實際年齡都小他20歲,卻看不出真實歲月在阿湯哥臉上停留的時間,為什麼阿湯哥都不會老?到底他返老還童,回春的祕訣是什麼?
2017-06-23

人夫團受歡迎的祕密

前陣子,談話性節目常見「大嫂團」與名人夫妻在節目中互相吐嘈。慢慢地,觀眾將焦點轉移到陪太太上節目的另一半,像藝人謝麗金、崔珮儀的老公,因為對妻子貼心、唯命是從的溫柔丈夫形象,受女性觀眾喜愛,還引爆「人夫團」話題。當男人想博取女性歡心,說話時如何細心避開女生討厭的關鍵句?
2017-05-17

瘦成習慣,瘦子的運動燃脂祕密

想靠運動來減肥,心中卻出現許多疑問,到底做哪一種運動消耗卡路里的效果最好?什麼強度的運動最能預防復胖?就讓專家教你正確的運動減重方法!
2017-05-08

樂活營養師謝宜芳》輕食美人的抗老美白祕密

年過40、孩子已大學畢業的謝宜芳,身材窈窕勻稱、肌膚光滑紅潤,令人羨慕也好奇,究竟身為營養師,她如何選擇食物,為自己帶來好氣色與完美膚質?
2017-05-02

解開通往幸福快樂的祕密

在負面消息不斷、人心難安的氛圍下,愈來愈多人鼓吹「正向思考」,最為人知的是《祕密》一書,發行30國語言,被預測為史上最暢銷的勵志書。究竟正向思考的力量有多大?它如何讓人生逆轉勝?
2017-04-25

廣告沒告訴你的保養品祕密

春天腳步漸近,季節交替皮膚容易鬧情緒。保養品努力擦,皮膚才會水噹噹嗎?究竟如何使用保養品,才能讓皮膚輕鬆吸收無負擔?
2017-04-05

比真實年齡,年輕10歲的祕密

不少女孩仗著年輕而怠惰保養,等到出現老化現象開始補救,才發現來不及!聽專家建議,依階段對抗不同的老化因子,能讓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10歲!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