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腸躁症",共有14筆資料

甩開疲累,工作不再卡卡!

上班占每人每天1/3的時間,工作時總是全身痠痛、無精打采、疲累相伴嗎?今天起,啟動活力健康計畫,揮別大疼小痛,讓自己更有競爭力!
2017-04-11

不想少年得「痔」,該懂的保養關鍵

還以為痔瘡是中年人才需擔心的症頭?現代人經常久坐、熬夜、便祕、生活壓力大,不少人年紀輕輕就成為有「痔」之士。不想體驗痔瘡發作時的痛不欲生,平日就該做好保養!
2017-03-24

吃對6大好食物,腸道好人不老

別再費心尋覓腸道保養品,唾手可得的6大天然食物,讓你的腸子乖乖不毛躁!
2017-03-07

便祕別再忍,5招淨化腸道變順暢!

不少臺灣人從小就跟便祕奮鬥,然而,你可知便祕者罹患腸癌的比例竟高出近2倍!便祕別再忍,兩位專家提供5招淨化腸道的方法,讓便祕遠離你!現今20、30歲的年輕人約三成有便祕問題,臺北醫學大學保健營養學系副教授簡怡雯表示,這跟平時久坐辦公室,且幾乎餐餐外食,攝取較少的纖維質有關。一般而言,排便次數從1天2、3次到2天1次都屬於正常範圍,若超過3天沒有解便就是便祕!長期研究乳酸菌的陽明大學生化暨分子生物研究所教授蔡英傑指出,除了觀察排便頻率,如果總是感覺解不乾淨,也算便祕。
201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