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視力模糊",共有6筆資料

過度換氣喘不停,別錯用急救法

當紅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人氣王黃美珍,之前因胃痛導致呼吸急促,忽然吸不到空氣,旁人緊急送醫才知道她是「過度換氣」發作。若自己或親友突然發生這狀況,怎麼處理?剛踏入職場的怡婷為求表現,督促自己不能鬆懈,每天帶著緊張的心情上班。某日,她與男友因細故大吵一架,在壓力與情緒的雙重影響下,忽然覺得吸不到空氣,呼吸變得愈來愈急促、手腳發麻,甚至胸口悶痛。一旁男友嚇傻了,不知如何處置,趕緊將她送急診。
2017-11-15

眼睛好乾澀酸痛!當心這些眼疾找上門

眼睛不只是靈魂之窗,更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工具,尤其內勤族的雙眼,整天不離密密麻麻的數字與文書,不堪負荷的工作量,讓明眸愈來愈脆弱,向疾病高喊投降。當眼睛的殺手來臨時,會釋放什麼警訊?先睜大眼瞧一瞧!上班族的你,整天待在辦公室,是否常覺得眼睛酸痛或脹脹的?小心慢性眼疾正悄悄蒙上你的眼睛!
2017-11-01

擊退讓眼睛過勞死的黃斑部病變

近視族,別讓你的眼睛「過勞死」!早期發現黃斑部病變,提早預防惡化,才能避免視野扭曲變形讓人寸步難行!
2017-03-20

想改善老花,可不戴老花眼鏡嗎?

有老花眼怎麼辦?到雜貨行買現成的老花眼鏡就好,還是要到眼鏡行選配?不想戴老花眼鏡,怕顯得老,聽說有老花隱形眼鏡,效果如何?若你有老花,這篇文章一定要看!
2017-03-15

老了看不清不是理所當然,當心黃斑部病變來威脅

眼睛視力模糊、看橫線變形有黑影,以為是自然的老化現象?錯!這些為黃斑部病變的初期症狀,應立即就醫,以遠離失明危險!
2017-02-23

擊退讓眼睛過勞死的黃斑部病變

近視族,別讓你的眼睛「過勞死」!早期發現黃斑部病變,提早預防惡化,才能避免視野扭曲變形讓人寸步難行!
201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