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元氣生活 健康瘦身 一把椅子,上班族輕鬆練肌力

一把椅子,上班族輕鬆練肌力

出處/ 2016年7月號/第350期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5750
收藏 瀏覽數 : 5750
一把椅子,上班族輕鬆練肌力

想要擁有漂亮的肌肉線條,一定要上健身房才能擁有嗎?錯!每天撥出20分鐘,讓健身教練帶你在家練肌力!

鍛鍊肌肉可以讓線條、體態優美,不論現在體型是胖是瘦,都可以從入門的5組動作開始養肌肉。以下動作較溫和,很適合時間少、空間有限且沒有規律運動習慣的上班族,只要工作或宅在家時撥出20~30分鐘,不必換裝就能立即鍛鍊體態!

力格運動健護中心教練吳文郁建議,以下每組運動做1分鐘或反覆進行3~5次,可視個人體能調整次數,一開始速度不用快,主要是做好每個動作,熟悉後可逐漸加快,暖身加主訓練全部完成的時間約20~30分鐘。原則上,「有點喘」、「有點痠」開始有效;想進階者,可用自身能承受的最快速度、每組做5次,達到最佳效果。

教練小檔案》吳文郁Cora

現任力格健護中心教練。國立體育大學技擊運動技術學系畢業,主修跆拳道。2014仁川亞運國家培訓隊選拔第3名,運動經驗17年。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