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健康加油站 新聞專區 防疫險升級!年保費一天不到2.2元 提供八大防疫保障

防疫險升級!年保費一天不到2.2元 提供八大防疫保障

出處/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16165
收藏 瀏覽數 : 16165
防疫險升級!年保費一天不到2.2元 提供八大防疫保障

受到Omicron新型變異株之威脅,近期本土疫情升溫,雖然大部分民眾已接種兩劑COVID-19疫苗,不過變種病毒的風險仍不容小覷,為協助民眾分散風險,富邦產險升級防疫保險內容,推出「疫網打盡2.0」網路投保專案,新增XL、XXL兩種方案,前者為純防疫險,民眾可依需求彈性規劃,後者則是疫苗與防疫險雙重保障,兩方案更特別新增重症負壓隔離病房住院理賠。以XXL方案為例,每人年繳保費801元,平均每天保費不到2.2元,就可涵蓋10萬元以上的八大防疫保障,讓保障更完整!

富邦產險表示,為提供民眾更全面的防疫保障,特別推出「疫網打盡2.0」專案,XL方案提供防疫險內容,讓已經投保疫苗險的民眾,可加保防疫險,讓保障更全面。

而XXL方案保障最完整,提供防疫八大保障:「1.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2.法定傳染病加護或負壓病房住院日額、3.法定傳染病關懷保險金、4.法定傳染病隔離費用補償保險、5.疫苗不良事件住院補助、6.疫苗不良事件住院補助增額、7.法定傳染病疫苗預防保障、8.COVID-19疫苗不良事件殯葬費用補償」。若因確診法定傳染病入住負壓隔離病房,富邦產險將依實際住院日數給付每日2千元負壓隔離病房住院保險金;如不幸在接種COVID-19疫苗當日(含)起28日內產生疫苗不良事件致身故,富邦產險依約給付30萬元之殯葬費用保險金。此專案不分職業類別單一費率,每人年繳保費801元,且於富邦產險官網投保方便又快速,投保後最快翌日就能生效。

舉例來說,若小明於投保富邦產險「疫網打盡2.0」XXL方案後,經醫師診斷確定罹患COVID-19而入住負壓隔離病房治療25天,後續提供醫生開立的診斷證明給富邦產險申請理賠,依照富邦產險「法定傳染病健康保險」之承保範圍,小明可獲得以下約定補償:

1.法定傳染病住院日額保險金5萬元(每日2千元x25天)

2.法定傳染病加護或負壓病房住院日額保險金5萬元(每日2千元x25天)

3.再加上法定傳染病關懷保險金1萬元

總計共11萬元的保險金

富邦產險提醒,平常落實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佩戴口罩等個人防護,並減少不必要的活動與集會,避免群聚傳染的可能性,即使施打過二劑疫苗也務必遵守防疫規範。除了接種COVID-19疫苗以外,民眾也可視自身風險需求挑選適合的保險商品,富邦產險希望透過防疫綜合險的保障,使民眾外出更安心。欲瞭解防疫險相關資訊,可至富邦產險官網「疫網打盡2.0」專案頁面查詢。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