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DIY",共有66筆資料

當傢俱變蛀蟲、白蟻點心,如何DIY除蟲防蛀?除蟲價格如何算?

木製傢俱最怕「蛀蟲」,如何避免買到有蛀蟲的傢俱?如何防蟲、白蟻入侵?怎麼分辨合格除蟲公司?除蟲價格又該如何估算?
2017-04-22

DIY迎財神》寶特瓶變身新春喜氣吊飾

新的一年,怎麼為家裡添喜氣?台北市環保再生創意協會理事長連苑伶信手拈來,寶特瓶即是創意素材。跟著做做看,不用花錢就能串連福氣和好運,幸運一整年!
2017-04-18

DIY止痛,戒掉吃藥與貼布

下午要開會報告,讓你緊張得胃痛不適嗎?昨夜沒睡好導致精神不濟、腦袋不清楚嗎?中醫師傳授超實用穴道按摩及茶飲配方,讓你保持最佳狀態,變身職場A咖!
2017-04-12

跑步跑出「鐵腿」?DIY按壓穴道來緩解

慢跑完回到家,膝蓋、大腿竟出現酸脹疼痛感,是否令你懊惱。除了休息、冰敷、抬高雙腿,中醫師貼心傳授DIY按壓穴道的緩解法,幫你降低「鐵腿」不適感!
2017-03-28

5技巧幫行動不便的中風者,恢復生活功能

中風患者在出院後可能面臨:肢體損傷、行動不便、尿失禁等問題,在居家照護上,哪些地方該注意或可用哪些輔具,幫助復健?
2017-03-17

糖量不輸含糖飲料,DIY做布丁更健康

董氏基金會食品營養中心於2016年4月~7月間在各大超商及賣場調查市售14件布丁產品,發現其添加糖量大多超過15克/100克,添加糖量最高的產品竟含28.4克糖,等於吃進約6顆方糖,接近喝1杯含糖飲料!再仔細檢視食品標示,其中有7款布丁的成分標示依序為:水、蔗糖、奶粉(乳粉)等,表示糖的用量是第二多!
2017-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