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助曬",共有2筆資料

助曬不長斑!要掌握5大原則

眾所皆知,暴露在陽光下,不僅會曬傷、曬黑,還會長出惱人斑點,讓皮膚加速老化。究竟想要曬成古銅色的小麥肌,又不想曬出斑點,該怎麼做?想擁有帶有陽光氣息的健康小麥色肌膚,又擔心臉上會因為日曬而長滿斑點嗎?所謂「一斑毀所有」,雖然現在醫美科技發達,市面上也推出不少淡斑產品,聲稱可以輕鬆去斑,但是產品成分以及成效都不太確定,也有不少人害怕可能會出現後遺症,到底要如何在擁有小麥色肌膚的同時,又不會長出曬斑呢?
2019-07-09

「曬出小麥肌」比美白難?助曬前要懂的關鍵

這兩年黑美人愈來愈受歡迎,不少藝人都化身成性感的小麥肌女神,包括韓國藝人孝琳、超模吉吉‧哈蒂德、名媛孫芸芸等人,都已曬成古銅色肌膚。但想要曬得勻稱又不黯沉,比美白還要難!究竟助曬劑怎麼選才對?塗抹時要注意什麼,才能避免膚色曬不均勻?不想花錢買助曬產品,可以用椰子油取代嗎?本文精選5個關於助曬常見的疑惑,請專家來解答!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