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子宮肌瘤",共有15筆資料

割傷、撞傷時,塗抹薰衣草精油可殺菌、抗發炎嗎?口服精油,效果更佳?芳香療法能幫助癌症病人緩解不適與紓壓嗎?

在多數人的認知中,芳香療法常被認為和按摩SPA或是紓壓有關,其實芳香療法可以運用的範圍很廣,像是可以用塗抹、按摩、泡澡或薰香等方法來輔助治療,改善痠痛、失眠等不適症狀。少數醫院也會在安寧病房使用,希望藉由芳香療法,幫助癌末病患舒緩治療的不適、改善睡不好或失眠的症狀。到底芳香療法是否人人都可以用?使用後會不會有副作用?
2017-07-31

根治子宮肌瘤,經期不再大失血

月經來時總是「血崩」感到不適嗎?愛吃雞翅、長期服用瘦身藥物,可能成為子宮肌瘤高危險群?子宮肌瘤、子宮肌腺瘤,別再分不清!思用對方法、治療子宮肌瘤,從此不再鬧血荒!
2017-04-09

月亮杯不只是生理用品,還有助發現子宮肌瘤?

六千多位募資群眾經過20個月等待,女性生理用品「月亮杯」(Diva Cup、Menstrual cup)終於在2017年2月7日取得衛福部批准!讓不少網友很好奇,巴不得生理期快點來,一起來體驗月亮杯帶來的觸感。到底月亮杯有哪些好處?使用的時候又該注意什麼呢?
2017-02-16

子宮「感冒」了嗎?快戒掉7個壞習慣!

女性如果想要健康,要懂得呵護子宮,5月的《大家健康》雜誌封面主題及特別企劃,特別關心女性的健康,告訴女性如何調養好這獨特的器官。
2017-02-09

經期問題多,出現這些症狀要注意

月經週期總是不規則、有時經痛難耐,有時來的量少,有時量多又有血塊?忍到什麼程度別再忍,以免子宮寒凝導致血瘀症,引發更多子宮疾病……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