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對孩子的影響",共有3筆資料

小孩愛吃糖,4不原則幫孩子減糖

孩子食用過多的糖,不僅容易蛀牙、肥胖,還會抑制生長激素,讓孩子長不高,甚至還會影響大腦發育,造成孩子情緒躁動、焦慮及不專心。糖對健康的危害,雖然不會立刻顯現,卻會影響孩子一生。與其一味禁止孩子吃甜食,專家建議家長不妨透過4不原則,幫助孩子打造終生免疫的「拒糖抵抗力」!
2019-03-04

看電視,學英文?

孩童閱讀需要的是自發性的專注,電視教學節目快速的節奏、片段的畫面,會阻礙孩童沉靜閱讀、建立整合技巧的能力,大人們需重新檢視這些求知管道,才能真正幫助孩子學習。舞動的字母與數字、滑稽親切的玩偶,亮麗的畫面在快節奏、突兀的聲響中快速地轉換,吸引了無數孩子乖乖地坐在電視機前面,這就是坊間常見的語文教學節目,生動活潑又充滿歡笑。
2018-01-22

糾正小小孩的w型坐姿,親子肌耐力訓練這樣「坐」

嬰兒在學爬,爬呀爬著累了要坐下來休息,順著屁股往後坐就成了W型坐姿!但為什麼有人常說嬰幼童不要W型坐姿?這樣跪坐久了對孩子有什麼嚴重的影響嗎?
2018-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