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延誤",共有4筆資料

暑假旅遊 富邦產險網路投保「海外旅平險+不便險」保障最完整

暑假為出國旅遊旺季,富邦產險建議民眾出發前14天內可先網路投保「海外旅平險+不便險」,除身故失能、傷害醫療保障外,更涵蓋六大旅遊不便險保障,包括班機延誤、行李延誤、旅程取消、旅程更改、行李損失及旅行文件損失等,出發前一小時也可線上投保,守護民眾出國旅遊安全。
2023-07-05

富邦產險「海外旅平險+不便險」網路投保5方案 班機、行李延誤都有賠

隨著國境解封、各國放寬入境限制,民眾紛紛規劃出國旅遊,為降低途中班機被迫取消、延誤等突發狀況之損失,並提供民眾出國旅遊更多保障,富邦產險全新推出「海外旅平險+不便險」網路投保專案,提供5種方案,其中旅遊不便險提供六大保障,包含班機延誤、行李延誤、旅程取消、旅程更改、行李損失及旅行文件損失等,出發前一小時也可線上投保,方便又快速!
2022-12-07

當醫生說我得了乳癌

診斷顯示我得了乳癌,這是個開始、還是結束?接下來要面對化療、放療、手術……我還可以像以前一樣上班生活嗎?癌症會不會復發?我該怎麼活下去?
2017-02-23

懷孕時得乳癌,治療與小孩怎麼取捨?

懷孕期間得了乳癌,如何治療才能夠保全孕婦和胎兒?懷孕中後期能化療嗎?得了乳癌接受化療後,還能再懷孕嗎?眾多疑問,請醫師幫你解答。
2017-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