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微解封",共有3筆資料

看東京奧運賽事激起運動心!微解封重啟健身訓練前6個必知熱身運動

東京奧運比賽如火如荼,台灣選手們使出全力打出亮眼成績,也讓螢幕前的觀眾看得熱血沸騰。正逢疫情微解封時刻,太久沒運動的你已經迫不及待到健身房瘋狂訓練嗎?提醒健身族,一段時間沒鍛鍊,肌力、心肺能力和柔軟度早已不如先前狀態,若依照原本強度去運動,恐怕自己先受傷!其實重啟運動前,先注意5大重點,才能練得更安全有效率。而在增肌過程中,休息也是很重要的一環,但在疫情期間無法至健身房運動,通常會「過度休息」或很難達到原本訓練強度。許多人好奇,若完全停止運動,多久之後肌肉量會下降呢?
2021-08-03

防疫微解封,老菸槍可以「微吸菸」嗎?

民眾期待「微解封」的到來,但有心人士卻趁機操作,強調只要不吸傳統紙菸就是戒菸,以「微戒菸」方式吸引大眾目光。事實上,戒菸就是不吸食任何會傷害身體的東西,包含傳統紙菸及電子煙、加熱菸等新型菸品。
2021-07-19

居家防疫也能感受藝文氣息,故宮.各博物館線上展覽報你知!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維持三級警戒但微解封,國內許多博物館於7月13日起,開放戶外部分區域,不過,有些室內空間仍不開放,或是以「預約參觀、人流管控」的方式進行。不管有無解封,以下推薦故宮博物院、國立歷史博物館、十三行博物館、坪林茶業博物館、藝術銀行等4個線上展覽,即使在家防疫,仍能打破空間與時間的限制,親子一同享受文藝氣息。
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