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愛美",共有4筆資料

亞培營養品下架後,該如何選擇替代品?

亞培是國內不少慢性病患、癌後病人常用的營養補充品牌,不過,近日卻傳出旗下產品發生多起「結塊、臭酸」的變質事件,食藥署下令6款有變質疑慮的亞培產品全面下架,包括亞培原味安素、腎補納、普寧勝、管灌安素、健力體、愛美力HN在內、264萬多罐產品都被預防性下架,讓不少有特殊營養需求的民眾擔心無產品可用,不知所措!究竟選購替代品時,該如何避免買到變質品呢?
2018-09-14

不喜歡自己、覺得自己不夠美,如何重拾自信?

根據董氏基金會2014~2016年進行的調查,「外表」是高中女生不喜歡自己的壓力源榜首(34.9%),平均每5位青少女就有1位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一旦缺乏自信,就容易落入「自我實現的預言」,總是覺得自己一定做不到,而無法充分表現自己的能力,因此,如何提升孩子的自信是許多師長都應正視的課題。
2018-09-06

愛美成癮的我,病了嗎?

韓國電影「醜女大翻身」描述女主角為了想變美而不斷整型,歷經辛苦煎熬,終於變身成功……雖然愛美是人的天性,但過度追求完美,導致過分關注外觀的缺陷,甚至造成工作與人際的困擾,可能就生病了。
2017-04-25

愛美的女人要小心「類過敏」!原來熱天也要懂保濕

還以為只有冷天才有肌膚乾癢的問題嗎?很多愛美女性都會記得冬天要加強保濕,但天氣一變暖和就會鬆下心防,以為天熱只要注意油脂分泌即可,其實大錯特錯!皮膚科醫師就提醒,夏季女性常見前胸、後背、手臂、臀部邊緣的紅色小丘疹和紅斑,正是皮脂膜被破壞後所產生的「類過敏」!以診所門診為例,最近就明顯發現,因類過敏而求診的人數已比平時暴增近2成。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