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感動",共有7筆資料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

安排能帶給你驚奇的,能給你有成就感的事,能感動你自己的事,大大小小的事,在你的行事曆上。每天對生命充滿期待,就算平凡簡樸,也可以是美好的生活。花要盛開,蝴蝶才來,人生精彩,要自我安排!
2021-11-24

崇越電通董事長潘振成》幸福企業是「創造共同奮鬥的感動」!

被櫃檯買賣中心評為最照顧員工「幸福企業」第三名的崇越電通,同時也是一家年度每股盈餘常在4~5元以上的賺錢公司。之所以能夠維持獲利、幸福感兩者之間的平衡,董事長潘振成認為,創造出內部良性循環的機制,在追求獲利的同時,同時兼顧人性化的一面。而且,不是只有獎金跟精神上的支持,還有一套實際的行動方案。
2019-03-04

中華捐血運動協會理事長葉金川》為人生留下感動的事!

2014年底,葉金川意外發現自己罹患淋巴癌,親身經歷了生死的生命課題,雖然外界把他視為政治人物,但他在《最美好的時光》一書中,透露自己其實想當作家和廣播人,書中他鼓勵每個人留下感動自己的事,他說,「退休更要逐夢,想到就做,不要猶豫!」「生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古今中外有誰能下個正確又完整的定論呢?誰敢說自己是最瞭解生命真相、生命意義的智者呢?每個人都無法主導自己的「生」,最多只能安排「死」,在這個前提下,什麼樣的生命是自己真正想要的?在生命的終點,什麼樣的滿足可以讓嘴角掛上微笑,無憾地離開?這些問題你有想過嗎?
2017-03-31

實踐生命的感動

在六十多年的攝影人生中,我體會到:夢想,不會一下子就看到成果,一定要花時間去做、去執行……
2016-03-28

尋找感動

成長的經驗裡, 永遠需要感動的空間, 這是教條式的管控,以及功能性的讚美, 都無法取代的!
2015-03-06

台灣肥料董事長李復興》讓老店回春,積極做出感動事

營運已逾一甲子的台灣肥料公司,多年來一直肩負照顧農民及我國農業經濟發展之重責大任。近年來台肥公司為配合經濟發展,採行多角化經營,將營運領域由原有之肥料化工本業擴大至不動產開發事業、生物科技及休閒健康事業。奉派到台肥公司2年多之李復興董事長,曾擔任多年高雄市議員及立委等民代職務,他認為台肥公司董事長是其生涯最後一個工作,因此全力以赴,以另類思考、創新及講求時效之經營方式,要讓68年歷史之台肥公司,老店新開,再創新局。
2014-12-01

全國電子總經理蔡振豪》感動行銷就要做到

5年前,蔡振豪開了「五四三」的處方給全國電子,敢拚敢衝的強勢作風,讓25年的老店浴火重生。他不僅在經營上對症下藥,面對工作瓶頸,亦以改造企業的效率從坐禪、題詩、作畫中,重新整頓自己的身心靈。「全國電子,就感心A!」,以「感動行銷」一戰成名的全國電子,推出「保證最便宜」、「買貴退差價」的價格策略,加上全國電子總經理蔡振豪以獨特的「五有原則、四種表情、三大心法」管理哲學,重新塑造企業倫理,果然成功地再造全國電子品牌形象。
2005-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