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成績",共有16筆資料

體育課上愈多,成績愈好?

想讓孩子成績更好?想鍛鍊大腦、增加IQ與EQ?《運動改造大腦》一書的作者告訴你,體育課上愈多,成績更好的祕密。
2017-05-09

沒有運動習慣的青少年較憂鬱》大台北地區國、高中學生運動習慣與憂鬱情緒之相關性調查

「功課做不完、書唸不完、考試考不停,我好煩啊!」「別再對我說教,我也很想努力,但是就是考不好……」身邊的青少年是不是常常向你抱怨,不然就是莫名地發脾氣,每天都垮著一張臉?光是和他們說「別想太多」是沒有用的,不妨建議他們「去跑步、打打球……」隨時隨地「運動紓壓」!
2017-05-09

孩子考不好很挫折,如何幫他重建自信

「反正我就不是讀書的料!」「明明有讀書還是考不好,乾脆不要念了!」成績老是毫無起色,孩子因此喪失自信,甚至自暴自棄。該怎麼幫助他們突破逆境,重建自信心?
2017-03-23

別急著發飆!孩子成績差,可以這樣教

基測日一步步逼近,孩子的情緒隨著成績單上的數字起伏,家長的神經也隨之緊繃,就怕孩子因成績不理想而倍感挫折,失去學習的熱忱與衝勁……
2017-03-23

陪孩子寫作業,讓親子關係緊張?

孩子的成績好壞,總讓你的心情波動起伏,想陪伴孩子一同學習,卻又擔心方式不對?什麼樣的方法,才可以幫助孩子輕鬆學習、快樂成長?
2017-03-14

發揮你的向陽熱力,助青少年解鬱!

自殺是青少年十大死因第三位,87%的死亡個案生前有憂鬱症,15%的憂鬱症患者死於自殺,根據董氏基金會的調查,在2002年10月至2003年10月,參與網路憂鬱情緒篩檢的青少年人數達19萬5千人。
2004-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