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打嗝",共有4筆資料

【認識胸腔外科】全台哪些醫院有胸腔外科?

什麼是胸腔外科?治療什麼?簡單來說,胸腔外科診治的疾病,就是與胸腔有關、需要動手術的疾病,以及胸腔外傷的問題。雖然心臟也位於胸腔內,但在台灣的醫院分科中,多數會將心臟科劃分出來。進一步來說,胸腔外科處理的就是如:胸壁、食道、氣管、肺臟及肋膜、縱膈腔等手術的科別。全台哪些醫院有胸腔外科?本篇為你解惑。
2019-08-27

屁太多好尷尬?7招幫你不再屁聲連連!

放屁是人體正常的生理反應,這代表腸胃道運作健康,能自然排氣,但如果在公共場所中一直放屁放不停,真的讓人尷尬困擾。想要避免太常放屁的問題,其實可以嘗試從改變生活習慣、飲食方式做起,以下介紹7個小方法幫助你有效止住放屁,趕快來試試!
2019-07-24

屁憋著不放會怎樣?4原因告訴你千萬別忍屁!

放屁是人體正常的生理反應,這代表腸胃道運作健康,能自然排氣,但如果在公共場所中一直放屁放不停,真的讓人尷尬困擾。想要避免太常放屁的問題,其實可以從改變生活習慣、飲食方式做起,以下就介紹7個方法幫助你有效止住放屁!
2019-07-24

打嗝,stop!

去年有名王姓考生因消化系統不好,一堂課打了40個響嗝,且聲音高達78分貝,學校還因此為他開設獨立考場。打嗝是小毛病,但打個不停或聲響太大,當事人與旁人都困擾,王姓考生以台大醫科為第一志願,如果考上,最想治的,就是自己的打嗝。在公共場所若突然止不住地頻頻打嗝,往往讓許多人感覺困窘,但若打嗝持續數小時,甚至數天,可能就不只是困擾,而是身體有病變的警訊。
2017-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