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投資理財",共有3筆資料

有三千萬存款,才能當個幸福的一流老人?

辛苦了大半輩子,想要退休,又怕存款不夠支付未來的生活?暢銷書《下流老人》讓人害怕面臨又窮又老的銀髮生活,理財專家常說,存款至少得有2000~3000萬的資產,才能過愜意的退休生活,不愁吃穿。但低薪世代,要存到1000萬都有困難了,更何況是2000萬?其實,想做個幸福的一流老人,並不一定要存到千萬,只要掌握五招祕笈,你也能享有人人稱羨的快意老年!
2019-06-18

投資股票,開證券戶需要注意什麼?

對於想投入股市的民眾,理財專家常說:「想買股票嗎?去券商開個戶就可以下單了!」鼓勵大家勇於嘗試,但完全不懂的新手聽了常霧煞煞!「我也知道要開戶啊,只是要開什麼戶呢?」如果你也有這個疑惑,別慌!本文就來細說分明,教大家想投資股票,如何第一次開戶就上手!
2019-01-09

想存養老金?中年後的投資理財要用對方法

最新統計顯示,國人平均壽命達80歲,許多人步入40、50歲後,開始盤算起老年生活,有著「錢恐怕不夠」的憂慮,想趕快投資來賺錢,不過專家建議,40歲之後的投資應保守,尋求風險較小的方式來理財,以免連基本的老本都賠進去。
2018-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