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朋友",共有31筆資料

「好朋友」沒報到!當心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許多女性對於生理期不準時報到不以為意,殊不知生理期不規律,也許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所致,若無適當治療,會導致子宮內膜增生、不正常出血,甚至導致子宮內膜癌。
2017-05-09

孩子談戀愛,爸媽是敵人還是朋友

國二的仕彧最近常常窩在房間講電話,下課回家的時間也比平常晚很多,媽媽雅茹不禁懷疑,兒子是不是談戀愛了?
2017-05-04

中年爸爸與孩子的距離,這樣拉近

「現在才回來?這麼晚還在外面很危險耶!」見國三的女兒回家,家富開始數落。「和同學一起看書有什麼危險?」女兒懶得理他走進房間。家富轉而對看電視的老婆抱怨,「她那是什麼態度!我這做爸的真沒尊嚴。」老婆忍不住嘆口氣,不知怎麼拉近這對不對盤父女的距離?
2017-04-25

「好朋友」來,吃什麼不痛?

每個月造訪一次的好朋友,不僅造成生活上的不便,血液大量流失與生理痛常使女人身心疲憊。該如何保養,才能讓生理期輕輕地來,順順地走?
2017-04-06

不要在朋友面前丟我的臉

青春期的孩子很在意父母的形象,尤其深怕父母會在同儕面前出醜丟臉,其實只要讓他實際參與父母在外的各項表現,相信他會和父母站在同一條線。清晨樂樂一面刷牙,一面口齒不清地問:「媽,妳的演講題目想好了沒有?」 唉,這小子好煩人耶!昨晚睡覺前才問過,今早一張開眼又問,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2017-03-21

有眾多臉書朋友的青少年,壓力和憂鬱的風險較高

一篇發表於《精神神經內分泌學》期刊的新研究指出,擁有愈多臉書朋友的青少年所承受的壓力愈大,這可能增加了他們日後罹患憂鬱症的風險。
2017-02-10

尋找感動

成長的經驗裡, 永遠需要感動的空間, 這是教條式的管控,以及功能性的讚美, 都無法取代的!
2015-03-06

別讓憂鬱變成病,張鈞甯代言公益廣告,為憂鬱朋友加油打氣

「人生不盡完美,隨時都有可能遇到不如意的事而心情不好,給予他們多些關懷與幫助,別讓憂鬱變成病……」近日忙於拍攝新戲的氣質女星張鈞甯,為替憂鬱朋友打氣,特別向劇組告假,挪出時間為董氏基金會拍攝憂鬱症防治公益募款廣告,並擔任「別讓憂鬱變成病」募款活動代言人。
2011-09-01

堅強的背後,是一顆無助的心

失戀的人,經常偽裝感受,表現自己是堅強的,但怎麼也隱藏不了憂鬱的真實感覺,反而陷入了起伏不定的情緒窠臼! 從來沒想到,自己會有這種戲劇性的經歷,本來以為這種事只會出現在電視或電影上,可是它卻發生在我身上..。 兩個月前,在男友的住處,竟撞見他和我最好的朋友 Annie,全身赤裸地相擁在床上..,我不知道後來自己是怎麼走出那棟房子的,只記得在街上遊蕩了很久,腦中一片空白,沒有任何的想法與反應。
2010-03-13

眾孩兒的家

見識過育幼院天真無邪、活潑好動的小娃兒們, 才逐漸明瞭擁抱疼愛的感覺是多麼地珍貴, 也許這些不同與我們的成長經驗, 才能抓住屬於他們自己的幸福味道。
201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