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李婉萍",共有34筆資料

遠離惱人白髮,該吃什麼?營養師推薦6種美髮食物,吃出烏黑秀髮!

頭髮不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更是男人的魅力代表!雖然統計發現,亞洲人到了40歲,就會開始長出白髮,50歲就會有50%的白髮,但走在路上仔細觀察,不難發現有些人天生就是少年白,年紀輕輕,20幾歲就長了好幾根白髮,有些人年近60卻仍保有一頭烏黑秀髮。網路盛傳,常吃黑芝麻、黑豆和何首烏,能夠讓頭髮變黑,防止白髮出現,真是如此嗎?以下請營養師教大家該如何吃,才能避免白髮提早報到、讓頭髮由白轉黑!
2018-05-10

吃顆「髒髒包」,得騎兩小時飛輪!怎麼吃才能減少熱量……

從韓國一路延燒到中國和台灣,三月開始爆紅的人氣點心「髒髒包」風靡全台,許多人不惜弄髒臉和手,也要嘗鮮,髒兮兮的逗趣吃法,讓髒髒包成了最新的打卡新寵兒。不少業者看準商機,趁勢推出改良版的新口味,除了有灑上草莓粉的「冏羞包」,還有抹茶和檸檬口味的,吸引不少大人小孩爭相品嘗。不過,營養師提醒,髒髒包吃起來雖然美味,但一個熱量超過600大卡,等於吃下兩碗白飯,換算下來,得騎兩個小時的飛輪才能消耗完!
2018-04-02

綠皮香蕉含抗性澱粉,整腸、解便祕效果好?

以往大家總愛吃黃色、成熟的香蕉來整腸、改善便祕,但網路流傳,沒有熟的綠皮香蕉含有較多抗性澱粉,整腸效果更好,且熱量更低,有助於減肥,真是如此嗎?腸胃不好的人,可以吃抗性澱粉嗎?
2018-03-31

榮新診所營養師李婉萍》學會忙裡偷閒,4招養出健康好體質

運動可以讓身體更健康,是每個人都懂的道理,但常有人抱怨上班太忙、沒時間運動,不過,若你了解辣媽營養師李婉萍一天的行程,可能就不敢這樣說了!一起來看看,每天工作超過12小時的她,是怎麼在忙碌生活中,力行每日走七千步,打造健康好體質?
2017-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