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熊果素",共有4筆資料

皮膚曬傷紅腫刺痛,怎麼急救、何時能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發現皮膚曬黑,許多愛美的人會做補救措施來美白肌膚,但曬後肌膚較敏感,如果使用的保養品成分太複雜,反而會讓肌膚發炎的情況更嚴重!究竟曬後保養的順序為何?曬傷後,要間隔多久才能美白呢?
2019-07-04

口紅冒水珠,是變質了?乳液油水分離還能用?過期保養品原來還有這些用途

對於會化妝又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孩來說,最糾結的事莫過於化妝品過了包裝標示的保存期限,到底該扔,還是不扔!因為即便天天化妝,像口紅、粉底還有眼影等常常很難用完,還有些不適合自己的乳液、保養品放在抽屜裡積灰塵,想想也覺得挺浪費的。究竟這些產品過期了還能怎麼用?本文特別請到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助理教授吳珮瑄及家事達人楊賢英來替我們說明,關於過期化妝品該注意什麼,以及它們在生活中有甚麼妙用。
2017-07-21

超夯「素顏霜」塗了不用卸妝?「晚安蜜粉」能保護皮膚?新興美妝產品大揭密

喜歡化妝的人對「素顏霜」肯定不陌生!這是近期在網路上很火熱的化妝品,宣稱可以美白,還能蓋掉黑眼圈和痘痘,讓人一秒擁有好氣色,不少業者還強調這是一款添加多種保養成分的「保養品」,不僅可以當作日常底妝,還能敷臉,晚上擦完後還可以直接睡覺,無須卸妝。另外,還有一款「晚安蜜粉」,一樣也號稱是護膚品的保養粉,可以修復日曬後的黑色素沉澱,有效控制汗液及油脂的分泌,讓肌膚更具透明感。聽起來這麼厲害的商品,當然引起不少愛美網友的高度興趣,但這些「美容聖品」真的像業者們說的這麼厲害嗎?
2017-07-07

別被廣告唬了!聰明選對妳的保養品

「有了BB霜,什麼都搞定?」、「X保養品短短7分鐘,快速除皺消紋?」聽到這些動人的效果,妳是否都想買回來試試,衝動之前,不妨聽聽皮膚科醫師和化妝品專家如何分析它們的功效。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