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熱情",共有7筆資料

退休生活因喪偶喪親跌谷底,10招走出憂鬱、重拾對生命的熱情

緹娜的退休生活因父母和丈夫相繼過世而變得支離破碎,幸運的是周遭的人給了愛與支持。她試著跨出家門,擔任志工,在幫助別人時找到自我價值與新的人生目標。面對喪偶、喪親等逆境,專家建議10招培養退休復原力!
2023-11-23

知識型網路工作者崛起,用創意點燃孩子的學習熱情!

未來AI(人工智慧)即將廣泛應用,產業的更迭勢必更加快速,有專家預測,將有一半的工作會被人工智慧取代。假若如此,職場的需求多變難測,而教育與學習的環境又會出現什麼變化?我們該怎麼學習?又該如何教育下一代?
2018-11-01

UBA大專籃球聯賽MVP陳昱瑞》投入夢想,才能真正成長

「夢想值多少錢?」、「運動有什麼前途」……對一個臺灣的運動員來說,這樣的聲音並不陌生;所以在臺灣,如果心中住著運動的靈魂,就必須比正常人更堅毅,才能排除萬難、實現自我!
2018-07-03

對工作倦怠了嗎?4招重燃熱情

已故的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史蒂夫‧賈伯斯說過:「熱愛你正在做的事,就是偉大事業。」但當自己對工作的熱情減少,甚至感到力不從心時,該怎麼找回當初的那股衝勁,化解職場危機?
2017-05-05

壞情緒發生當下,如何紓解?

壓力大不快樂?千萬別把壓力與委屈往肚子裡吞,了解他才能解決他,專家教你如何丟掉壞情緒!
2017-04-17

你累了嗎?擺脫倦怠,重燃工作熱忱!

你累了嗎?越想把工作做好,卻老是出錯!面對工作想搏得更多掌聲,卻總是心浮氣躁,無法思緒清晰!如何擺脫工作倦怠,找回熱情?
2017-03-20

國民健康局長林秀娟》靠行銷,讓衛教宣導達陣!

沒有官架子的林秀娟,不斷用顛覆傳統的行銷手段,讓還沒出生的嬰兒到即將往生的人,都知道國健局的健康策略。仰仗學習、從壓力獲得靈感,一次又一次,她就是有本事讓衛教宣導達陣!
2004-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