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牙縫",共有2筆資料

不景氣,裝假牙該怎麼省?

缺牙,除了不美觀,還會影響表達、咀嚼等;時間久,牙齒還可能移位,影響咬合、甚而改變臉型。為了避免一連串的惡果發生,裝假牙是不得不做的決定,但在消費緊縮的年代,裝戴適合的假牙,才能健康與荷包都顧到。王爺爺缺了幾顆牙齒,始終沒去理會,最近講話發現會「漏風」。吃東西時,無法完全咀嚼,開始感到胃痛。在兒女的勸說、孫兒的鼓勵下,終於鼓起勇氣去看牙醫。經過一番檢查,牙醫親切地建議他,可能要評估做假牙,王爺爺想到裝假牙需要花一大筆費用,不禁冒起冷汗……
2017-11-06

戴牙套會改變臉型嗎?整牙前必知的3件事

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和小巧的瓜子臉,是不少人夢寐以求的事。愈來愈多藝人,包括Angelababy、林心如、小S等,聲稱自己變美的祕訣是戴牙套。到底戴牙套是否真的那麼神?不僅能改善一口亂牙、還能讓臉變小、下巴變尖?在邁入牙齒矯正的辛苦歷程之前,你得先搞懂這些事……15歲的小女兒終於願意戴牙套做齒顎矯正,曉莉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來,不用擔心女兒一口亂牙會讓人際關係變差。3年前,小女兒怕醜、怕痛、怕拔牙、怕蛀牙,因而不願意戴牙套,一直到最近發現好同學卸下矯正器後,臉蛋變得有型,才決定接受齒顎矯正,以便改善臉型。
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