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疣",共有3筆資料

安心泡湯,6招遠離皮膚病

寒冬中浸泡在暖呼呼的溫泉中,是既放鬆又愉快的享受,然而,泡湯感染皮膚病的新聞時有所聞,怎樣才能遠離皮膚病的糾纏,盡情享受泡湯樂?寒冷的冬天來襲,大多數人都喜歡泡著熱呼呼的溫泉,除了可以增進血液循環外,又能放鬆身心。近年來國內吹起了SPA風潮,更是讓溫泉水療風氣日盛,許多民眾都利用泡溫泉、做SPA來保養身體,甚至期望藉此治療皮膚疾病,卻不知錯誤的泡湯觀念、不潔的泡湯環境可能間接引發皮膚問題。
2018-01-22

眼霜太滋潤,讓眼周長了小肉芽?明明早睡早起卻有黑眼圈,也許是愛做這件事造成……

女生最在意臉上的小細節,常聽人開玩笑說,從一個女人的保養時間可以推測她的年紀。當臉上開始長出細紋,化妝水和乳液已經不夠用時,許多人都會在保養程序裡再加上一罐精華液,覺得這樣才夠保濕,尤其是眼周附近的肌膚,很容易乾乾的,畫上眼妝後,常會卡粉,看起來很不美觀,因此,眼霜成了許多輕熟女不可或缺的保養品。只是用了眼霜後,有些人會發現眼周附近開始長出一粒一粒的小肉芽,難道是因為眼霜或保養品太滋潤造成?
2017-08-24

寸步難行,小心雞眼巴上你

「唉呦!腳底不知長了什麼東西,走路好痛!」你是否也曾有這種感覺,就像小石頭跑進鞋子,腳踏地時會有一股尖銳的疼痛感,事實上,這不是石頭跑進鞋子,有可能是長雞眼了!「買5000送500」、「明星商品限量特賣」、「限時大搶購」……各大百貨公司週年慶接續登場,促銷活動一波接一波,斗大的折扣廣告讓百貨公司與賣場,買氣強強滾,人潮洶湧下,專櫃小姐忙得不可開交,連坐下來休息片刻的時間都沒有。
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