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痱子",共有5筆資料

異位性皮膚炎、汗疹和玫瑰疹發作部位、特徵大不同,痱子粉止癢用錯恐怕更嚴重!

天氣一熱起來,皮膚就開始紅癢不適,究竟常見異位性皮膚炎、汗疹和玫瑰疹等肌膚問題怎麼區分?痱子也是汗疹嗎?該如何照護?
2021-03-04

皮膚曬傷紅腫刺痛,怎麼急救、何時能美白?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發現皮膚曬黑,許多愛美的人會做補救措施來美白肌膚,但曬後肌膚較敏感,如果使用的保養品成分太複雜,反而會讓肌膚發炎的情況更嚴重!究竟曬後保養的順序為何?曬傷後,要間隔多久才能美白呢?
2019-07-04

濕疹 痱子 日曬性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 中西醫如何止癢

夏季高溫濕熱,正是細菌、黴菌滋生的溫床,面對易復發的皮膚病,中西醫如何互補,雙管齊下治搔癢?新一代的非類固醇療法,使用上又要注意什麼?治療皮膚病,中西醫觀點及療程各有不同,中醫重「治本」,注重調養身體,讓皮膚病不再反覆發生;西醫則偏重發炎症狀的緩解;兩者療程不同,卻都可以達到治病的目的。若要中西醫合併治療,只要錯開吃藥時間,就能讓身體「內外兼修」。
2018-03-14

去除腳臭大作戰

宏旭長期以來都有腳臭的困擾,每到需要脫鞋的場所就開始緊張不安,擔心旁人聞到腳臭而尷尬。究竟腳臭能不能根治?網路偏方到底有沒有效?
2017-05-09

果皮也能保濕去角質? 省荷包的天然護膚品!

標榜含有絲瓜水、無患子、蘆薈等天然成分的護膚品,歷久不衰的穩站美妝市場龍頭。生活中哪些天然食材也能隨手運用,讓你成為美肌女王?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