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瘦身操",共有3筆資料

「彈力帶」瘦身操,每天10分鐘改變體態更窈窕!

夏天即將來臨,是否發現自己還沒瘦下來?想消除吃太多的罪惡感,不妨試試現在超夯的居家運動「彈力帶」吧!以下分享5招彈力瘦身操,5個動作為一組循環,每個動作可做10~15下,建議每次做3~5組,可依個人體能情況而定。想用彈力帶、瘦一點,讓好身材快速回歸,現在就趕快動起來,每天花十分鐘來個全身性彈力帶訓練,不論男女老少都能輕鬆上手!
2019-03-22

戒「沒時間」藉口,3分鐘如意操搶救懶人族!

忙碌的生活是否讓你時常覺得疲累不已, 或是身材日漸走樣成了「麵龜族」? 別再拿沒時間運動當擋箭牌, 試試專家特別設計的「懶人如意操」, 只要花3分鐘,一樣可以達到運動的效果! 運動對很多人來說,是一項必須特別安排時間與地點的任務,除非有運動習慣與嗜好,否則要裝備齊全,搞得汗流浹背、氣喘如牛,實在是一件苦差事。
2018-02-08

Tea Time10分鐘,輕鬆瘦身消水腫!

想要運動減肥,卻老覺得沒時間嗎?運動一定得上健身房,雕塑身形的效果才顯著嗎?錯!善用Tea Time10分鐘,利用辦公室或家裡的桌椅,就能輕鬆增加代謝率、進而消水腫,擁有更好的體態!五月中時有則新聞引起大眾議論,一位公車司機趁著等紅綠燈時,利用公車走道大做伏地挺身,被各大電視臺播報出來,引起網友兩極的看法。還有個網路笑話說,鄉下人永遠搞不懂的是,為什麼都市人要匆匆忙忙下班,「搭電梯」下樓,再「搭小黃」去健身房運動。
2017-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