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癲癇",共有13筆資料

防彈咖啡減重好有效?生酮飲食能減肥又抗癌?破解生酮飲食,讓你減肥不傷身!

防彈咖啡是最近很熱門的減肥方法,標榜只要在現沖的咖啡裡,加入椰子油、奶油來取代醣類(碳水化合物),在無醣的狀況下,身體只能燃脂,因為油脂是營養素中消化最慢的,所以喝了防彈咖啡會有飽足感,讓人中午吃得比較少,而有減重的效果。這個減肥原理來自生酮飲食法,宣稱除了可以瘦身,對抗癌也很有幫助,甚至可作為運動人士的能量補充配方,防彈咖啡真的這麼神奇嗎?
2017-07-11

別對精神科藥物有偏見

最近,「精神科藥物」突然成為社會關注的焦點,並引起ㄧ些紛擾。
2017-07-04

兒童癲癇的精神障礙

隨著年齡的增進,兒童身上各項器官的發展亦逐漸接近成人的標準,在神經系統上孩子所表現的即更強的身體至單腳站立、單腳跳和閉眼走路等等。在兒童日常生活中常不知不覺地流露出許多神經系統發展的訊息,包括感覺、運動和自律神經系統的執行效率和精準度,及其相互功能整合的流暢性,並藉此建立兒童的自信心。
2016-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