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睡午覺",共有3筆資料

守護頸腰背與脊椎,圖解正確坐站姿

你站立時常低頭駝背、站三七步,坐著時,習慣翹二郎腿嗎?當心這可能讓頸椎、腰椎受力不平均,長久下來,可能讓頸椎前傾或骨盆歪斜,也讓痠痛頻頻報到。快跟著物理治療師的腳步,檢視自己是否無意中產生了NG的坐姿與站姿,調整姿勢,才能真正的告別痠痛!
2020-01-10

來不及睡午覺?上班族恢復元氣靠這招

午睡,不僅對心血管和血壓有好處,還能改善情緒、增強記憶力和免疫力。然而,並非每間公司都有午睡時間,以下請來營養師和物理治療師,指引忙碌的上班族,如何在短時間內恢復元氣!常聽人說飯飽人呆,吃飽飯後真的會變呆嗎?午後為什麼會想要打瞌睡呢?與午餐吃了什麼及吃了多少有關係嗎?增強元氣有哪些妙招?動動手腳就能夠恢復元氣了嗎?
2017-06-28

午睡怎麼睡精神百倍?

很多上班族午後會趴在桌上小憩,補充體力,但有些人趴睡後,卻手腳發麻、眼睛不舒服,之前也有研究指出:老人午睡,死亡率較高,到底午覺怎麼睡才能提神又健康?
201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