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解決",共有16筆資料

連女強人都解決不了的難題—經前不悅症

她,今年42歲,思慮清晰、處事明快,能力比起同職場的男性主管毫不遜色,是一般人眼中的女強人。然而,卻是筆者見過的女人中,被查某人「月事」問題影響最深的一位!
2017-05-04

當愛已成往事,別讓子女監護權成混戰

女星與小開辦離婚,爭女官司就打了一整年;補教界名師不滿前妻違反離婚協定,再掀監護權爭奪戰!未成年子女的監護權是夫妻離婚時最重要、也最難解的問題,該如何處理,才能避免無謂的爭端?
2017-04-06

老公藏小三!人妻要忍,還是要爭?

老公有了外遇,太太該怎麼做才能讓婚姻順利度過危機?
2017-04-06

不再「眼露疲態」,專家教你解決淚溝、眼袋和魚尾紋問題

有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但如果眼睛因歲月摧殘,日漸無神,該利用外力修復嗎?
2017-04-05

擺脫白帶、私密處癢、陰道感染,解決分泌物困擾

為什麼分泌物總是這麼多?有白帶、搔癢、甚至異味,這樣不舒服的感覺如何根治?
2017-04-05

產後憂鬱症狀有哪些?家人如何預防、治療及協助?

約30%~75%的初產婦,都曾面臨程度不一「產後憂鬱」症狀,嚴重的產後憂鬱,不只會讓媽媽想不開,甚至可能危及新生兒性命。當家人有了產後憂鬱症狀,不是一句「想開點」就能解決或治療的。身為丈夫及家人,該如何預防?如何陪伴產婦走過產後低潮?本篇教你治療方法及表達關心的方式,讓全家一起走出憂鬱氛圍!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