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心靈活水 揮別憂鬱 青少年睡眠日益不足,易情緒不穩

青少年睡眠日益不足,易情緒不穩

出處/ 2015年4月號/第336期 
採訪整理/
瀏覽數 : 1961
收藏 瀏覽數 : 1961
青少年睡眠日益不足,易情緒不穩

一項發布於《兒科》期刊的研究指出,美國青少年在過去20年來的睡眠時數日益減少。

此項研究由哥倫比亞大學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的學者進行,其指出,每天睡眠時數少於7小時的情況,以少數種族以及低社經地位背景的學生最多。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建議,青少年最好有8到10個小時的睡眠。

缺乏充足睡眠的青少年,其思考和推理能力都會受到影響,易情緒不穩和長青春痘。缺乏睡眠與心理健康、體重增加和物質濫用等問題也有關。

研究者認為,網路、社群媒體的使用以及大學門檻提高都讓問題更加嚴重。睡眠不足嚴重影響青少年發展、學業成績以及在運動場上的表現。同時,也影響現階段和未來的健康狀況。(本文摘譯自<今日醫學新聞>,16 February 2015,Teenagers increasingly not getting enough sleep)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