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首頁 專欄 Floral Vintage花藝風格 上班不憂鬱!3種辦公室花藝布置靈感,擺著就很療癒!

上班不憂鬱!3種辦公室花藝布置靈感,擺著就很療癒!

出處/ 大家健康雜誌網站 
撰文/
瀏覽數 : 4638
收藏 瀏覽數 : 4638
上班不憂鬱!3種辦公室花藝布置靈感,擺著就很療癒!

說到上班族,大家不外乎想到緊繃的工作環境,網路上甚至還有不少網友分享上班厭世哲學,引起許多上班族的共鳴!這次店主要來分享,如何透過辦公室布置來打造喜愛的辦公環境,轉換平日鬱悶的心情,只要選用3種不同花種的置靈感,像是透鮮花、乾燥花及人造花,就能創造不一樣的布置氛圍。

辦公室鮮花布置

鮮花永遠都是這麼迷人好看,不管在哪個空間,有鮮花布置總是優雅甜美,且花材種類豐富,隨時都能根據風格或心情來搭配,不過鮮花的優點也是缺點,需要花費心思照顧,有些吃水比較重的花期會較短,常需要時常更換,價格較高之外,桌面有水盆,也容易發生打翻的事件。


辦公室乾燥花

乾燥花束是最近許多人喜愛的花束種類,同樣都是真花,但經歷過自然風乾,已經是枯萎的花材,所以顏色淡淡的不太鮮豔,反而呈現出更自然、復古的風格,在許多咖啡店或是攝影棚都很容易看見,也因為不須加水,所以照顧上很方便,雖然顏色淡了許多,但因能長久保存而受到許多人喜愛。尤其辦公室常有有電腦、電話等電器,如果桌面較小,很適合選擇乾燥花布置,也是近期辦公室較常看到的布置風格。


辦公室人造花

想懶人照顧的還有人造花可以選擇,比起乾燥花,有更多顏色可以挑選,卻不用像鮮花一樣照顧,方便很多!不過人造花不是真花,容易會有塑料的味道,若對味道敏感的人要注意。

以上就是3種適合辦公室擺設的花材種類,其實透過簡單的布置,就能大大提升上班的好心情,在煩悶的上班空間,不妨多花點巧思就能給自己不同感受。熟悉以上3種花材種類,你也可以成為辦公室布置達人。

相關文章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