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熟齡照護

搶先機,布局富足人生

優游自在的退休生活,是每個人的夢想,然而,充裕的退休金非一朝一夕能累積而成,30、40、50歲的男人們,如何掌握投資理財的先機,預約快樂的人生下半場?
2017-05-16

善用居家照護,樂在暮年

邁向老年化社會的台灣,許多家庭面臨長者照護的問題,若能充分了解並運用資源,享有在地老化、幸福的熟齡人生不再遙不可及!
2017-05-09

養不起老?一生必學的理財訣竅

離退休年齡不遠,卻擔心銀行的退休金不夠養老,想投資理財又擔心血本無歸?熟齡族必懂的理財課,教你打理財富的心法,讓退休後的生活更安穩有保障!
2017-05-09

想樂齡生活,現在就開始準備

據內政部統計,台灣65歲以上的老年人占總人口10.6%,而80歲以上女性銀髮族將近是男性的2倍,顯示不管已婚或單身,最終都得獨自面對熟齡生活。中年起有計畫地安排,晚年更能自在地享受美好生活。
2017-05-09

樂齡族,動出活力的年輕密碼

「運動」可提高身體抵抗力,降低罹病的風險,同時產生腦內啡讓人感覺愉悅。但不少人步入社會後,因各種理由未能規律運動,熟齡男女們想重拾運動習慣,要注意哪些細節?
2017-05-09

阿公阿嬤心沉沉,沒病說病是什麼病

家中長輩身體開始出現莫名病痛,卻找不出原因?或是開始活動力下降,與家人少了互動?當心!可能是「老年憂鬱症」!
2017-05-09

誰說老了不能上學,老人學習營正夯!

辛苦一輩子,卻有好多想做的事已經錯過?還是擔心老來無伴,只能與電視對望!老年學習營讓你交到新朋友、學會新技能,生活充實又快樂!
2017-05-08

過了50歲,怎麼調整飲食、吃出活力

邁入熟齡還能像過去一樣吃得瀟灑、不忌口嗎?當心一成不變的飲食習慣,身體吃不消,沒吸收到必需的營養素,只囤積了一堆熱量。
2017-05-08

母親節送什麼禮,婆婆媽媽更疼你

中國人特別講究送禮的哲學,尤其是送禮給長輩,也因此,每到特別節日,晚輩常為了挑選禮物而傷透腦筋。怎樣的禮物最合長輩心意?送禮有哪些眉角需要拿捏?
2017-05-08

養生小棧的快樂阿嬤陳碧玉》歡喜心、快樂做,人生更開闊

熟齡的阿嬤只能在家看電視帶孫子?68歲的陳碧玉憑著對米的熟悉與感情,從位於客廳的小米店,拓展到擁有網路及實體店鋪,肯學肯做,成功開創事業第二春。
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