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優雅",共有3筆資料

彩妝師傳授50歲熟女必學的遮瑕化妝及凍齡保養法

肌膚保養、化妝、形象的塑造不是年輕人的專利,對銀髮族來說,除了防曬、保濕、少吃甜食有助凍齡,搭配合宜的化妝技巧跟服裝的選擇,更能讓人猜不出年齡,顯得更自信漂亮、充滿魅力!
2020-07-07

雕塑自信美,魅力無法擋

專門訓練名模、女星們儀態的美姿美儀達人梁芊雯,一舉手、一投足總是充滿自信與魅力,到底背後下了什麼功夫? Fion梁時尚教育學苑負責人梁芊雯常讓學生留下深刻的好印象,即便多年後學生在路上看到她,也常主動和她打招呼,甚至分享受益良多的感受。實際年齡45歲,看起來卻像30歲的她,對自己的魅力相當有自信,而這份信心,除了來自於她的臉上永遠帶著微笑,連說話時「聲音也會微笑」,難怪總讓人過耳不忘。
2017-05-16

不走光!坐出優雅女人味

合宜的Body Language,能讓別人對你留下「優雅」的第一印象。即便是和友人喝杯下午茶,在這輕鬆時刻,儀態仍不能忽視,否則一不小心走光、出糗,可就破壞了美好形象!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