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會員專區 登出
關於"加班",共有4筆資料

慣老闆、菜鳥被人欺……,菜鳥職場溝通必學的技巧

暑假畢業季,預計今年有30萬名畢業生進入職場,許多準菜鳥進入找工作階段,根據《yes123求職網》調查,主管魔王們僅願意給予菜鳥2~3個月的職場適應期間,且有高達5成的公司,期望新鮮人能在3~6個月內,對公司有實質具體的貢獻。而準菜鳥在進入職場前,該注意哪些將會遇到的狀況呢?怎麼做才能在3~6個月內,對公司有實體的貢獻呢?當被破口大罵時,又應如何應對?
2017-08-27

同事耍心機,只能看著辦?

你正陷入職場複雜的人際關係中,遭同事暗箭所傷,有「做事容易,做人難」的滿腹苦水嗎?不怕!讓過來人傳授你要領,讓心機同事不敢再侵犯你。辦公室裡看似和諧積極的氣氛,其實隱藏著鬥爭與殺氣,有主管會把壓力化成怒氣,發洩在小職員身上,也有同事想踩著你向上爬。日復一日累積的壓力,職場裡的人際關係,在在考驗著我們的智慧與耐力。
2017-06-06

加班加不停!高工時族無法面對的健康真相

高工時不等於高效率,你也有無法負荷的超長上班時數嗎?心身科醫師告訴你總是晚下班的癥結點,讓你自我調整,不再累得像哈趴狗。
2017-03-30

加班易得心臟病? 別當心衰竭候選人

臺灣心臟衰竭的病患,每年約有25%的死亡率,心臟衰竭因沒明顯徵兆,多數人易忽略。但你可知道追求完美、超時加班、肥胖、抽菸、高血壓患者通通要當心!別成了高危險群,還沒警覺!
2017-02-20